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小轮车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项目预赛拉开帷幕

2018-05-10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刘东朋)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小轮车自行车、山地自行车项目预赛于5月10日在日照“发达集团”旗下“驻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启。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济南、日照、青岛、烟台等地区9个山地车队伍、6个小轮车队伍共计100余名专业选手争夺省运会决赛名额。此次赛事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运动员在欣赏驻龙山美景的同时也享受到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

为了做好本次省运会的赛事服务,驻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按照奥运会标准分别建立了一条长度为380多米的专业小轮车赛道和长度为5公里的山地自行车赛道。其中小轮车比赛场地起发台采用的是由UCI(国际自联)唯一授权认证的出发设备“PRO  Gate”(也是奥运会和全运会指定出发设备),本次比赛的亮点除了高标准的专业赛道外,这是国内唯一 一次集山地自行车和小轮自行车在同一个景区同时举办的一场赛事。

“驻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旅游度假和体育运动深度融合,两者互补互利、相互支撑,无论对游客还是观看比赛、亲身体验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在出游的同时多了一种选择,多了一份旅行的欢乐。赏美景、看比赛、品美食,开启体育与休闲度假的完美结合,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旅游 + 体育”的大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