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网球公开赛胜利闭幕!

2018-05-0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网球公开赛胜利闭幕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5月2讯(实习记者 钱彩云)砥砺奋进,竞奔不息!5月1日,2018年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农业银行杯”日照网球公开赛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胜利闭幕。

                                         副市长林彦芹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副市长林彦芹,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玲玲,市政府党组成员涂敬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坤,市工商局副调研员葛新,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安勇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主持闭幕式。裁判长杨勇公布了赛事成绩。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全体裁判员、志愿者、运动员、领队、教练员、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

                                              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玲玲为第二名代表队颁奖

                                          市政府党组成员涂敬昌为第三名代表队颁奖

                                  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与市工商局副调研员葛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坤与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安勇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杨勇公布赛事成绩

    本届“农业银行杯”日照网球公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2支队伍192名运动员参赛,竞取本次比赛15万元比赛奖金。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运动员们同场竞技,放飞梦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山东泰山国际金融中心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武汉万吉物业网球俱乐部、济南康石网球俱乐部分获二、三名。第四至第八名为韩国大田、威海联合朗唯网球俱乐部、青岛城建网球俱乐部、长春东北虎队、北京热点网球俱乐部。

                                                   运动员们激烈角逐

    本届运动会不仅取得了丰硕的体育运动成绩,也对我市体育赛事+旅游产生明显带动。赛会期间,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婚假产业高峰论坛、万平口亲子运动会、淘街会等活动的接连举办,进一步丰富、提升了本届日照网球公开赛的内容与内涵,打造了一届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全国创新性体育综合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