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崮水上乐园4月29日火爆开园!五一嗨翻天!

2018-04-2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刘源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游客互动

                          游客互动

                          儿童绘画

                          儿童绘画

    大众网4月29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刘源)去年特别火的龙门崮水上乐园,惊喜连连的风情海趴至今令人记忆犹新。经过一年的翘首以待,4月29日,龙门崮第四季夏日狂欢季正式开幕,龙门崮水上乐园金日开园,不负期待,让2018年的五一假期狂欢不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近四百名游客跟随大众网,齐聚龙门崮,可谓热闹非凡。龙门崮景区设置的一系列精彩演出——水鼓舞、小丑魔幻气球、孙悟空等,引得游客喝彩和尖叫声不断。最让小朋友喜欢的应该就是七彩的世界了,不管是不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在孩子的眼中,都可以用颜色彩绘这个世界,所以彩绘狂欢无疑是孩子的盛宴。

为了庆祝龙门崮水上乐园的开园,园区还邀请了佤族青年男女带领游客泼水狂欢,互相泼洒圣洁之水、祝福之水、希望之水,现场成为了一片狂欢的海洋。在水的世界里,令游客大饱眼福的是佤族青年带来的具有异族风情的竹竿舞,不少游客也不由自主的加入其中。

视觉盛宴过后,游客们来到水上乐园的泳池内,一家人齐上阵,沙内淘金,不少游客在忙碌过后淘到一些金银饰品,兴奋之余更多的是劳动后收获的喜悦。

五月时节,天暖气清,无论是踏青赏花、还是追寻舌尖上的鲜嫩绿意,都足以诱发一次次悠闲之旅。登上龙门崮,摘樱桃、挖野菜、登山祈福,体验返璞归真的自然意境。

在荷兰,不论走到哪里,只要向田野望去,就会看到一座座高高的风车张开双臂像巨人一样屹立在那里。今天,在龙门崮,游客们同样可以置身风车的海洋,感受风和云的转动。

午休时分,游客走进景区的加华美酒店,品尝了酒店可口的甜点及冷饮,并给予高度评价。华美达酒店是全球最大酒店集团--温德姆集团旗下的一个国际酒店品牌,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800多个地区拥有近900家店。龙门崮华美达酒店的生态大堂及百间客房达到试营业标准,正式对外开放,免费参观,免费体验

这个五一,绝对不虚此行。在领略别有风味的精彩活动之后,夏日的龙门崮水上乐园缤纷水上狂欢更值得期待,精彩不停息,就等你来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