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大众网摄友团走进日照森林公园寻找春天

2018-04-14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摄影采风 汪正摄

摄影采风 汪正摄

摄影采风 汪正摄

摄影采风 汪正摄

大众网日照414日讯记者 马慧4月14日上午,“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举办,大众网日照频道特别组织了市内专业摄影师前往开展采风活动,深度挖掘、宣传森林生态文化和公园生态文化游业态。

或在林间小道,或在湖畔荷边,森林公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大众网日照摄友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摄影师的身影,他们在专注的搜索美景,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森林公园的魅力,用手中的“长枪短炮”记录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森林仙子绰约身姿,定格春天的美好,用作品彰显“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亮点是揭晓“十大树王”评选结果和进行“十大树王”寻宝活动,以及“邂逅森林仙子”和“百米画卷画春天”活动。摄影师们纷纷陶醉其中,举起相机摆好机位,瞄准心头喜好频频摁动快门,将美景摄入镜头之中。摄影师们表示,希望把美景留在镜头里,用自己的力量弘扬森林生态文化。

据了解, 日照大众网摄友团成立以来,定期举办采风活动,摄影师们活跃在各景区之间,用他们的方式记录下日照的美。接下来,他们将对森林公园的“四季”进行拍摄,集中反映这里的自然美、林海美、生态美、人文美、运动美等主题,用作品展示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特色优势,打响生态旅游品牌,继续扩大森林公园“这里的春天最美丽”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