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4支优秀国外管乐团队在这里轮番上演经典曲目!

2019-08-13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3日讯(记者 钱彩云)作为“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的特色活动之一,4支优秀国外管乐团行进表演分别于12日在日照海洋公园和13日在市政府人民广场精彩上演,现场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来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捷克、马来西亚的4支优秀国外管乐团队轮番上演经典曲目,长笛、单簧管、双簧管等管乐轮番奏响,以震撼的场面、完美的表演、整齐的行进,收获了在场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掌声。

“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协管乐学会、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教育局、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除国外管乐团行进表演外,本周还将举行日照管乐嘉年华、中外管乐专家大师授课和讲座、中外管乐专家大师进校园辅导活动、优秀选手专场音乐会以及闭幕式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可以近距离目睹各大演出团队的精彩表演,领略管乐艺术的魅力。

“中国音乐小金钟”活动落户日照,可以进一步提升“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品牌形象,让日照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