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潜,走进日照”助力日照体育项目走向新征程!

2019-04-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日照市委副秘书长、日照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致辞

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韩邦田致辞

深潜公司总经理周寅猛致辞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5日(记者 钱彩云)15日上午,“深潜·走进日照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赛艇对抗赛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日照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常永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韩邦田日照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李鑫、深潜公司总经理周寅猛、深潜公司副总经理张天、深潜公司赛事部总监杨茜、深潜公司项目开发部副总监龚臣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与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确定“深潜,走进日照”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6月下旬合作举办。

本次活动将根据我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引进深潜公司优质资源来到日照,合作举办“深潜.走进日照”高端商业活动,具体包括1场精品企业家论坛与1场企业家赛艇对抗赛。届时,深潜公司创始人王石先生将领衔全国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文体届名人,亚洲赛艇联合会相关官员,深潜学院企业家校友、学员、核心成员等40余人,日照本地组织3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挥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据了解,王石创办的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简称 深潜公司),起源于王石发起的企业家海外训练营,号召大家“深深地潜入”和沉浸到当地的社会及文化中。是他将多年企业经营与海外求学的思索,与世界顶尖学术资源结合而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全球视野与体育文化重塑中国企业家精神,整合中国顶级体育、教育与公益资源,致力于打造城市健康生活平台,为国人的生活方式融入运动及健康的基因。目前深潜公司是中国唯一具备世界级大型水上赛事举办能力的非官方机构国内唯一具备亚洲级赛事举办资质与经验企业。深潜的14个俱乐部(含规划建设中)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苏州、杭州、扬州、西安、三亚等旅游城市。

“深潜·走进日照”活动的举办,将带动我市赛艇等水上运动普及推广,助力日照市体育项目特别是水上运动项目发展;同时,本次活动也将搭建城市招引平台,为我市及全国各地企业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深度交流的平台;日照文旅、深潜体育将携手扎实推进本次活动筹备组织,为我市改革发展增加新途径,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五城同创”增加新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