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静: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2019-01-11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婷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李婷 刘东朋)11日下午,在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德润集团副总经理秦静接受日照大众网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实际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尽职而不图利、重效而不图名,用扎扎实实工作实际塑造起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近年来,为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好“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德润集团展开了发展的变革,从建筑、市政等传统行业向旅游发展行业拓展,在2015年开始筹划乡村旅游----Hi世界农乐园,2016年生态园区、儿童乐园正式开园营业,2017年航天科技馆正式完工开业,2018年建设航天果蔬大棚80个

据了解,Hi世界农乐园所有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地区增收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努力。德润集团不仅要为日照市中小学生提供更全面的课外实践的教育基地,也要为实现乡村复兴贡献力量。

秦静说: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我将牢固树立一名委员一份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责任一份贡献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贴近群众细致了解关注焦点,为政府提供更多的掌握社会信息资料,做到言为民呼、计为民谋、事为民办、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