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曙光宝宝”选拔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啦!

2018-11-1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1月17日讯(记者 钱彩云)17日,“曙光宝宝”选拔大赛正式启动阳光海岸,活力日照曙光宝宝,我最闪耀!我为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活动代言!想作为活动形象代言人在媒体上展露风采吗?想在几万人的活动现场表演你的才艺吗?想成为日照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吗?最好的舞台,给最闪亮的你!就等你来!

2018中国(日照)迎日祈福大典部分媒体报道

我们最可爱的“曙光宝宝”将在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的台上集体亮相为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共迎新年第一缕曙光!

大赛简介

2010年至今,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已在万平口连续举办了9届,成为国内知名文化旅游活动。为持续打造“太阳从这里升起”旅游文化品牌,2019年将继续在万平口举办“初光先照·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活动。本次2019 中国(日照)迎日祈福系列活动“曙光宝宝”选拔大赛,旨在为市民游客搭建起与迎日祈福系列活动亲密接触的桥梁,为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新平台!

主办单位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日照东夷小镇、日出东方?海之秀、日照海洋公园、日照游泳中心、日照城投文化传媒、日照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日照尚城置业、日照城投河山泉、日照博佳机器人俱乐部、日照TS街舞工作室、自由人轮滑全国连锁教育机构

媒体支持

大众网日照频道

日照半岛网小记者团

参赛规则有才艺!有勇气!有梦想!

参赛才艺类型

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表演类、书法类才艺等(现场终选需要的伴奏、服装、器乐、道具等需选手自备,2019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现场演出服装由主办方提供)

参赛年龄5-12周岁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比赛费用报名请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活动时间11月17日,报名正式启动啦!

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7日-11月28日

海选时间

2018年11月29日-12月6日

比赛时间

2018年12月中旬

入选的19名参赛者我们将邀请艺术专家提供专业指导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舞台上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并邀约参与2019年日照文旅各景区多项精彩活动!

奖项设置你就是曙光宝宝!

元旦迎日祈福系列活动形象代言

1名 3000元奖金+获奖证书+奖杯价值968元轮滑专业鞋1双东夷小镇悦湾客栈体验1晚日照海洋公园门票3张日出东方·海之秀2019年预售体验票3张河山泉(5L×4桶)水票1张

曙光宝宝

18名 获奖证书+奖杯东夷小镇悦湾客栈体验1晚日照海洋公园门票3张日出东方·海之秀2019年预售体验票3张日照游泳中心学生锻炼20次卡河山泉(5L×4桶)水票1张价值660元青少年篮球羽毛球培训月卡价值640元TS街舞16课时潮童蜕变课卡价值1250元乐高博佳机器人俱乐部课程

本活动所有参与选手赠送

2019中国(日照)元旦迎日祈福大典入场券1张两节乐高课加200元课程代金券

报名渠道报名资料一定填写完整哦~

报名方法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

咨询电话:0633-7911888、7911806

网络投票海选48名,现场来PK!

网络投票规则

每人每日可以为5名选手投票

获奖规则

按最终得票数由高到底排名优选48名曙光宝宝进入现场终选阶段(终选地点: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

终选比赛形式主要以舞台表演为主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点评互动

舞台已经搭好,灯光已经闪耀快快穿上闪亮的服装一展风采共同迎接最美的曙光!

注意事项

①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②参赛者需提供真实信息,若因盗用或冒用他人照片等资料所产生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

③凡参赛照片均默认参赛者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活动主办方承诺不将该相片用于本活动网络海选以外的其他用途;

④本次活动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海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如果发现有恶意刷票的行为,我们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⑤入选的参赛者,我们会在投票结束后联系家长,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正确并保持电话畅通,因联系方式错误等原因导致工作人员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⑥凡参与此次活动,则视为您同意本活动之各项约定,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日照市万平口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