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东夷小镇美食街区表彰大会暨答谢街宴”圆满成功

2018-11-14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1月14日讯(记者 钱彩云)14日上午“东夷小镇美食街区表彰大会暨答谢街宴”在东夷小镇小吃街隆重举行现场摆起了长街宴。

本次活动是由东夷小镇为了答谢表彰东夷小镇商户而专门举办。活动上午11点开始,百米长桌上摆满了水果、点心、酒品以及来自小镇各商户制作的美食盛宴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日照市东夷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朱志伟发表讲话

日照市德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胜亮发表讲话

商户代表发表讲话

活动开始,东夷小镇的领导和商户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产品,搞好服务。本次活动共表彰了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卫生、服务、品质标兵以及特别贡献奖共有20余商户代表上台领奖。 

好人好事、拾金不昧获奖商家

卫生标兵获奖商家

服务标兵获奖商家

品质标兵获奖商家

特别贡献奖获奖商家

一声锣鼓响,街宴正式开始。大家共同举起酒杯,祝福生意更加兴隆,生活更加美好。

东夷小镇自今年4月29日试运营以来,截止目前接待游客420万余人次,迅速成为我国的网红旅游小镇!取得了良好的运营开端。同时,东夷小镇先后被被评为“全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放心消费创建小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