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文旅集团征集美片 “随手拍”记录你眼中的美

2018-03-1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咚莉

 

菲菲

 

海上花

 

霓裳羽衣

 

宁晓彬

 

宁晓彬 2

 

麒麟苑主

 

麒麟苑主 2

 

王梦文

 

王梦文 2

 

魏小菲

 

小青年

 

小雨

大众网日照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美丽的港城日照,总是不缺美丽风景!随着科技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方式能够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单反、卡片机、手机的发展,让人们随时随刻记录下美丽风景!
  据了解,日照文旅集团旗下共有万平口景区、灯塔景区、世帆赛基地、水运基地、日出东方海之秀、东夷小镇、海洋公园、婚庆公园、游泳中心九个景区。拍下你眼中的上述景区的美景,将照片和转发朋友圈的截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并备注“随手拍+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参加。
  活动已于3月9日开始,并将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目前,已经有众多投稿者发来了他们拍下的景区景色,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