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盛宴 传承经典 龙舞梦想

2019-04-1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传承经典,龙舞梦想。4月11日晚,在这个人间最美的四月天,伴着十里春风,日照市新营中学2019“传承经典·龙舞梦想”龙文化读书节之七年级戏剧展演在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火热举行!同学用出色的表演展现了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曲折感人的故事情节。

 

七年级十九班激昂的“二十四节令鼓”,金龙狂舞,鼓角争鸣显新营学子风范

 

七年级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台剧《全世界都来学中文》

 

七年级二十班的舞台剧《丰碑》,让我们感受到先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感人故事。

 

七年级一班带来了课本剧《半截蜡烛》。

 

七年级十五班带来的舞台剧《时间啊,你哗啦啦地流》,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把握青春美好时光。

 

初一年级主任董明在同学们展演结束后,倾情献唱,将现场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演一幕幕课本剧,集人生美好情态、精睿智慧于一瞬,洞悉人生真谛,把握人生底色,感受具有美学价值的实践演绎,大大缩短了我们与作者心灵对话的距离。通过“龙文化读书节”丰富多彩的阅读展演活动,新营中学将继续发挥文化宣传和引领作用,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提升师生们的文化底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