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家合力构筑学生安全防火墙

2019-01-1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郭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郭伟)1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邀请大学城派出所民警向家长普及有害APP相关知识。

活动中,民警将宣传手册发放给正准备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手中,并向家长介绍有害APP对未成年人造成的伤害以及如何鉴别有害APP软件。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宣传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引导孩子远离有害APP。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通过邀请治安、消防、执法等相关部门人员走进校园,向学生普及防欺凌、防火灾、防违法犯罪知识,让学生通过真实案例学习掌握自我保护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家长课程向家长宣传法律知识,警、校、家合力构筑学生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