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2018-11-16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连强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连强为进一步宣传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内容,推动全校学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引领同学们以《学生手册》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生活习惯、文明道德习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不断提升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水平。11月15日,由团委主办,现代汽车学院承办的“学手册,知规范,争做日职好青年”第三届《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在山润楼219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二级院部初选阶段,各二级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宣传,认真准备,最终推选出三名选手组成一支代表队,入围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为十进六的淘汰赛,11月8日下午,入围的十支代表队,共计30名同学在山润楼进行了残酷的淘汰赛,经过团队协作考核,最终有6支代表队入围最终的决赛。

决赛中六支代表队准备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以过硬的知识与技能应对本次知识竞赛,可谓是“赛文韬武略,一决雌雄,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最终经过争分夺秒、精诚合作、心有灵犀、眼疾手快和时来运转五个环节的精彩比拼,现代汽车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创意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海洋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学生手册知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提高学生规范的意识,增强大家自我约束能力,有利于文明规范校园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