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加快建设 日照市水文局召开城市水文建设推进工作会

2018-11-08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日照11月8日讯(记者 王明硕)为加快推进我市水文工作,加强城市水文监测,117日,日照市水文局在劳动大厦召开城市水文工作座谈会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彦刚同志汇报了日照市城市水文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城市水文工作,他表示当前,已列入预算的城市水文项目建设已进入到攻坚阶段,施工进度和资金支付压力都非常大但是会努力克服困难,将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全力组织施工,采取切实措施,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2016年、2017年度日照市城市水文工程建设的任务,同时积极开展2018-2020年度城市水文建设相关工作。并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市及各区县发改、财政、国土资源、住建、规划、水利、公安(交警)、交通、环保、行政执法、供电、园林等部门单位,对城市水文工程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加快推进我市水文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王磊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日照城市水文工作进程,不能“杆子林立”,要保证景观与设备的相统一等几点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城市水文项目建设,是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应运而生的一项高标准城市建设的配套项目,它主要为城市防洪抢险抗灾减灾、城市水资源优化配置、城市饮用水安全和水环境保护等提供可靠、科学的决策依据,特别是为城市低洼地带的防洪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可视化、及时化安全预警服务,并将各项水文监测信息及时与相关部门实现实时共享,进而为整个城市的发展提供及时的水文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