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研学游之“春天的故事”——共度“莓”好时光

2018-03-19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刘源 田威

 

上车

列队出发

合照1 

合照2

采摘园内热闹非凡

一起采草莓

心形草莓

妈妈,最大的给你吃

大众网日照3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 见习记者 刘源 田威)17日上午,我们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50多名小记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走进松竹村生态基地,既能品尝美味的草莓又能体会丰收的喜让小记者们大呼过瘾。

走进草莓大棚一阵甜香扑鼻而来。草莓的叶子又大又绿挤挤挨挨的,一颗颗草莓象孩子一样幸福地躺在妈妈的怀抱里。草莓有大又小,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的完全成熟了,红彤彤的有的半成熟,白里透红有的刚刚结果,是青绿色的。草莓的形状可真是千姿百态,有可爱的心形,有诱人的桃形……

“爸爸,咱们多摘点带回去给弟弟吃吧。”“这里的草莓和市场上卖的完全不是一个味道,确实好吃。来自红缨幼儿园的家长表示一定多摘一点带回去给家人尝尝。最后,热情又勤劳的小记者们都收获颇丰,每个人的手里都提着大包的草莓

初春的气息,柔软的泥土,收获的喜悦,这就是草莓园的滋味,是一次愉快的采摘活动,更是一场甜蜜的约会走进春天的故事,小记者们我们下次再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