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家电“红四月” 核爆来袭

2019-04-06 16:3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6日讯记者 薛栋文)4月6日,日照凌云家电城红四月劲爆来袭,空调、冰箱、彩电、洗衣机、厨卫、数码全年低价。当日差价三倍返,凌云空调送十免服务。

 

  记者看到,不光格力空调门店人气火爆,海尔空调、海信电视等门店也是人山人海。前来选购家电的市民认真了解产品。“凌云家电火爆销售,我们不光提供优质的电器,还提供着最优的服务,所以咱们日照老百姓买家电就认凌云,品质有保障,售后无忧。”服务台时瑞阳经理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凌云家电还推出:套购2类(含空调)满5999元以上送高档脚垫,套购3类(含空调)满8999元以上送高档青花瓷茶具,套购3类(含空调)满12999元以上送不锈钢开水煲,套购4类(含空调)满15999元以上送高档好神拖,套购5类(含空调)满19999元以上送高档冰丝凉席。

 

  同时,“购买正品格力空调,进店认准格力官方授权证书,非授权网点购买的产品不享受格力官方和专业的售后保障。空调安装,请要求安装工出示格力认证安装人员证书:非指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出现任何售后问题,将无法享受格力官方的售后权益。空调安装人员需展示格力官方的派工单及开机密码,无派工系统及开机密码的空调为非正规渠道机器,不享受任何格力官方的服务和保障。”凌云家电售后部陈师傅向记者介绍道。

 

  日照凌云家电城地址:兴海路109号,购物热线:0633-8218656。

  石臼凌云家电城地址:海滨三路15号友谊商店北200米路西,购物热线:0633-8326679。

  济南路凌云家电城地主:济南路与威海路交汇处,购物热线:0633-8781855。

  海曲路凌云家电地址:海曲西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购物热线:0633-8211885。

  文登路凌云家电地址:文登路与胶州路交汇处华盛服饰一楼,购物热线:0633-822842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