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日照站盛大启幕

2019-04-05 20:1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 见习记者 安丽茹)4月5日上午,一辆满载着科技与艺术的卡萨帝巡展车搭载着卡萨帝创艺厨房亮相于日照市凌云大厦广场,卡萨帝创艺中国—日照站活动在此举行。

  凌云集团常务副总相顺昌、日照凌云集团家电总经理王继法、日照凌云集团海尔采购部部长林峰、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于春丽、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日照大区总监蒋泽蔚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辞。

  本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锁定城市高端圈层生活需求,实现了规模、产品、圈层与交互形式上的全面升级,成功打造国内首个墅式“移动展厅”,致力于将墅式生活传递到全国每一个角落。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于春丽、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日照大区总监蒋泽蔚和现场活动嘉宾,纷纷走进卡萨帝巡展车,从卧室、客厅到厨房、浴室、餐厅,卡萨帝以全套系高端成套解决方案吸引大批用户围观。品尝烘焙大厨使用蒸汽能烤箱烘焙的甜点;仔细观察纤见洗衣机中的精美刺绣;体验完美融入橱柜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感受提供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卡萨帝天玺空调一同体验了卡萨帝高端家电带给大家的高端生活方式!

  展出过程更有歌手演唱、团扇刺绣、鸡尾酒调制、互动香薰等精彩环节,现场氛围非常火爆。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卡萨帝品牌总监于春丽向记者介绍到。卡萨帝,是源自意式生活灵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为核心产品线。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语,“La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卡萨帝旗下已拥有冰箱,酒柜,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等9大核心品类,每一件产品都诠释着家电生活艺术化的趋势。在鉴赏卡萨帝家电艺术品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卡萨帝所推崇的高端生活;在体验醇厚的艺术工艺之时,能彼此建立起知己般的情感共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