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艳艳:坚持艺术理念创新 助力产业多元化升级

2019-01-1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薛栋文)10日下午,在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日照市政协委员,日照市清美地毯有限公司总经理滕艳艳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滕艳艳认为作为传统行业,终坚持艺术创新理念,一直致力于将传统的地毯、壁毯艺术与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日照文化相结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从传统加工行业走出来,让中国的传统文化,日照的文化元素在纤维艺术中体现。

  在聆听完齐家滨书记的讲话和李永红市长的工作报告,滕艳艳感到十分振奋人心。“在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成果丰硕,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倍感骄傲与自豪。尤其是提出的打造,创造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蓝色之城。”滕艳艳深信,日照将迈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

  滕艳艳说,其作为传统加工行业的代表,也是市重点文化企业,始终谨记新旧动能转换,谨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将以纤维艺术的独特视角来展示日照文化。从以下三方面。

  一、建设日照纤维艺术馆,去年公司将建设日照纤维艺术博览馆的思路上报,目前该项目承建会通过,选址确定,项目正在推进中。

  二、招才纳士,将立足新博览馆,招纳、吸引专业技术人员,开发新的产品。未来将国内外一些知名纤维艺术展引进日照,以博览馆为依托,发挥行业优势,研发生产与日照纤维艺术。与我们日照文化相关的艺术壁毯融合发展。

  三、拓展新渠道,深耕“+互联网”销售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展,通过展示日照标志性文化产品,挖掘宣传推介日照特色产品和旅游文化商品,不仅丰富了日照旅游文化产品,还带动区域内文化艺术水平的提升,更好的推动日照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

  此外,滕艳艳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是一个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的建言献策,做好委员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