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樵:紧扣团结和民主 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助力

2019-01-1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薛栋文)1月10日下午,在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日照市政协委员陈柏樵表示,山东樵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森科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就“五城同创”行动,积极配合,领会会议精神,在公司内部全面掀起一轮干实事的新浪潮。

  政协委员陈柏樵说,齐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数据详实,特别是在结束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立足日照实际,提出深入开展“五城同创”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日照途径”,是实施“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实现这个目标,就要创新开拓未来,落实把握当下,靠真抓实干,促进任务落地。

  “就像王斌主席所说,在过去的一年来,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开辟了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日照迈入了发力超越,全面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新时代。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一、三、五”总体战略,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践行着力做好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的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陈柏樵提到。

  听取了一个报告和两个讲话,政协委员陈柏樵深受鼓舞,也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卯足了干劲。在会议结束后,会带领企业中层和员工认真学习讲话和报告,切实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约束力,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调研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