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2 日照苏宁广场店2周年庆大礼送上

2018-11-16 10:10: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苏宁易购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年终倒计时,在此之前,苏宁易购要送给您一份大礼, 苏迷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小苏带大家抢先看下精彩活动。
  11月30日—12月2日,苏宁易购,日照苏宁广场店2周年庆,各种优惠活动、各种低价爆款、各种福利放送。


  日照苏宁广场店生日之际,小苏真诚将感恩豪礼献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Happy birthday感恩有你!


  日照苏宁广场店2周年庆典,家电风暴来袭,普惠日照 劲爆活动HIGH翻天。更多活动详情详询门店。
  惊喜价格、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日照苏宁广场店2周年庆、想要送你们的福利,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兄弟姐妹们一起来享福喽!
  座右铭 :服务是我们唯一的产品,真诚服务每一个顾客是我们的准则,用智慧零售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的愿景。
  日照苏宁广场店周年庆期间,苏宁年中大促同步开启,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我在苏宁广场店等你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