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家装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日照新店试营业

2018-11-11 2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大众网日照11月11日讯记者 鞠帅)停止装修污染,拒绝家装毒害。11月11日,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日照店开业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推出全屋定制一口价999元活动特惠活动,礼惠全城。

 

  作为家装有害化学物质控制专家和无毒家装的开创者,水性科天携无毒定制家具产品亮相全屋定制日照新店内,获得众多行业人士及市民的关注。从家装材料跨界到定制家居领域,水性科天以“天下无毒”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从推出无毒家装全材料解决方案,无毒家具,到无毒全屋定制,水性科天在推进行业绿色发展上可谓步履不停,一步一个脚印做实无毒家居事业。

  据记者了解,这个新店在不久前刚重新装修完毕,众所周知,刚装修的店内都会遗留装修气味呛鼻难闻,可当记者走进这家新装修的店内时,几乎没有觉得任何呛鼻感。经询问,店里的装修用料及家具均使用自家水性科天无毒产品。这也诠释了家装里的即装修即住的理念。在店中,记者也亲眼见到了刚刚亮相日照的水性科天科学检测仪器,这个主要测验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通过对空气进行抽样检,再采取溶剂萃取检测法,通过光谱仪的分析对比来确定被检测对象内甲醛含量数值,精确度极高。有需求的市民可到店咨询。

  水性科技以水代替传统含醛有机溶剂,其制备的高分子统称水基高分子,也称水分散聚氨酯、水系聚氨酯或水基聚氨酯(俗称水性胶),无污染、安全可靠、机械性能优良、相容性好、易于改性等优点。因此,水性科天所生产的水性涂料、水性板材、水性墙革、水性壁纸等材料,从源头上杜绝了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同时配备水性科天科学检测仪器来验证水性科天的水性聚氨酯的无毒效果。

  科天集团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已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和产业化,并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家居环境,打造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从源头解决室内家装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