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木今年最大优惠力度 还不赶紧买买买

2018-03-17 19:06:00 来源: 京邻家 作者:

为即将脱下厚重的冬装,开启轻盈的春日而悸动不已,渐渐丰富的色彩正唤醒着春天。你所居住的地方以及你的身心,也同样渴望着褪去阴冷后清新舒适的模样。春季恰逢装修的大好时节,此时为家换上“新装”再合适不过。“新成员”为家带来满满暖意,让自己和家人度过更舒适惬意的一整年。天猫家年华优木家具家年华专享补贴

在家年华预售期间,凡在店内购买家具花费1000元以下的,便可支付49元抵100元现金,花费1000元以上,便可支付99元抵200元现金。3月17日至3月19日指定时间内,您只需花费0.1元便可秒杀100元无门槛优惠券。

家年华活动期间,3月20日0:00-0:30分下单并付款的消费者便可获购买家具2%的货款补贴,0:30-1:00分下单并付款的消费者可享受购买家具1%的货款补贴,买到就是赚到,如此良机,怎能错过!

凡是想在家年华期间买床的朋友们有福啦!3月20日0点—1点期间,在店内,您可以领取1元抵1100元限量优惠券,半价购买优木家具素雅平板床。同样,3月20日—3月21日期间,您可以领取1元抵500元优惠券,特价购买优木家具爆款英伦风雅软包床。还不快快行动,将舒适优雅的特价床抱回家~

满金额,送家具

只要您在优木家具家年华期间,消费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由优木家具提供的一件免费实木家具。

购组合,享补贴

家年华期间,您只要在优木家具购买指定组合家具,便可享受高达300元的现金补贴。

劲爆单品

除去诸多劲爆活动外,优木家具还针对店内爆款产品推出更多优惠玩法,以求消费者享受到更多优惠。下面就随小优一起来看看吧~

                                  白橡木软包床

在人的一生中,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

每天回到家,摆成大字躺在床上的一瞬间,有一种幸福发芽在云里的感觉,靠在床头打开电视,乳胶床垫柔软舒适,细麻布材质亲肤透气,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优木家具FAS级白橡木软包床,不含任何人造板材,货真价实,无贴皮。别致的榫卯结构设计,使得床体受力更加均匀,结构更加稳固。靠背部分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健康;用料采用细麻布或仿皮布,内部则是高弹海绵,拆洗方便,使您可以安心使用。

                                纯实木沙发

优木家具纯实木沙发,传承了北欧宁静素雅的传统风格,采用北美进口FAS级白橡木,纯实木精制,木色自然,纹理清晰优雅,每一处都散发着自然原始气息。扶手处采用精细的小插榫结构,圆弧打磨,坚固结实。饱满舒适的高回弹海绵,坐感舒适,尽享属于自己的午后休闲时光。

                                素雅电视柜

优木家具素雅两门四斗电视柜,简约而不简单,所呈现给您的,是接近自然原生态的美感,是崇尚自然的质朴。产品边缘经过细致的人工打磨,造型别致,曲线优美!宽大的储物抽屉,具有强大的储物功能,燕尾榫结构,坚固安稳。长凹槽拉手设计,外观新颖大方,简洁流畅,符合立体工程学原理,美观实用,赋予了居室无限的想象空间。

您在购买爆款产品之前,可以先花1元    预定领取500元优惠券;同时,购买不同爆款产品,可享有100元—300元不等的补贴,使您在肆意购物时,尽享更多的优惠!

优木家具家年华活动强势来袭,相信推出如此之多玩法和优惠的优木家具,必定能在家年华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尽兴的购物体验!

治木工坊优木家具 地址:山东路与临沂路交汇处西路北 安居尚美城沿街  

电话(微信同号):18606338013  18663397772  1876935133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