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走进同顺农业养生基地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1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毛斌

同顺农业养生基地范总介绍公司情况

工作人员冲洗明日叶根茎

种植基地一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7(记者 斌)17日上午,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数十名会员在尤鹏程会长、崔久明副会长的带领下,共同驱车赶到位于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后黄埠村的同顺农业养生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场。

参观活动上,同顺农业养生基地范总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同顺养生基地的基本情况与现在的运营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邀请参观人员品尝了明日叶茶,随后,一同参观了明日叶种植实验基地。

本次活动使到场参观的日照市救援公益联合会会员,更深层次的了解明日叶的种植环境以及生产过程和明日叶的基本用途。据记者了解,同顺农业养生基地下一步将不断邀请国内中医药名家及常见慢性病特别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前来养生基地共同探讨明日叶在健康养生领域的应用与开发,不断为中国的健康养生事业及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顺农业养生基地位于日照绿茶的主产地之一的山东省日照市山区巨峰镇后黄埠村,紧邻日照绿茶文化公园,靠前邻水,四周是绿茶种植基地,与明日叶科研种植基地相距五六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