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苏宁诺富特!燃,就现在!

2019-08-16 14:49:00 来源: 苏宁诺富特酒店 作者: 苏宁诺富特酒店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8.18发烧节

815日正式开售!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进入8.18专区,获取全部优惠资讯

此次8.18大促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所有上线特惠产品有效期至2020331日,是完美涵盖:国庆小长假、圣诞游、春节游、明年踏青游的重磅大促!

旅游攻略

苏宁酒店再次上线全国酒店产品通兑券,想要出去旅游的小伙伴们,统统都看过来!

上海、南京、无锡、徐州、镇江

从美味自助餐到品质舒适房间,这里,都是最优价格!

//超值自助餐专场//

【多店通用自助餐券】

428元四人自助餐:适用于南京区域两家诺富特酒店、日照诺富特、连云港索菲特,四店通用,古都游、海滨城市游,走起,四人券均可拆分为双人使用,另赠店酒1瓶。

818元凯悦系酒店四人自助餐:无锡/镇江/徐州凯悦四人自助餐可拆分为双人使用。

凯悦自助餐品质自然不用多说,这次818元四人餐,还是非常划算的,可拆分双人使用,而且全周通用,第一次去使用的时候还会店酒一瓶2020年前最后一次放价,值得囤起来。

【单店自助餐券】

199元新街口苏宁诺富特双人自助餐券

说到新街口,自然是声名远播,无疑是南京非常繁华的商圈,吃住行游玩购,一家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199元双人自助餐,同时儿童自助餐券1张。

568元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四人自助餐券:

一条颐和路,半部民国史,置身于中西合璧的百年建筑之间,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既让你感受到金陵的民国气息,又不失法式优雅。

//超值客房+双人下午茶券//

【多店通用券】

498元客房+双份自助早餐通券:适用于2家南京区域苏宁雅悦酒店。

南京河西苏宁雅悦和徐庄苏宁雅悦是苏宁自营智慧酒店,其中位于苏宁总部附近的徐庄苏宁雅悦是行业内真正实现无感知入住的酒店。刷脸入住、机器人送餐、自助一体机等,智能化、科技化、场景化,都让其成为了年轻商旅客群、居家出行的青睐之选。两家全年高出租率的酒店此次推出498元客房含双早通券,有效期至明年3月底,且涵盖多个假期可用。

598元客房+双人自助早餐+双人下午茶通券:这个价格简直是神券!

适用于6家苏宁酒店,南京区域的2家诺富特、山西路索菲特银河酒店、新街口的雅悦行政公寓,以及连云港苏宁索菲特和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涵盖了苏宁自营酒店品牌及索菲特诺富特品牌。598元含客房一间夜+双早餐+双人下午茶,太超值了。

698元客房+双人自助早餐+双人下午茶通券:适用于无锡/徐州/镇江三家凯悦酒店。

镇江苏宁凯悦天际线酒店,不管是房间还是喝下午茶的大堂吧都可以俯瞰长江景色。

无锡苏宁凯悦,是去无锡的不二选择。

//超值套房买一得二通用券//

1298元套房买12+两大一小早餐+延迟退房至16(适用于南京区域3家酒店)

1998元套房买12+两大一小早餐+延迟退房至16(适用于6个城市,6家酒店)

//人气酒店产品//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作为北美(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外的全球首个宝丽嘉品牌酒店项目,上海苏宁宝丽嘉拥有160间房,酒店客房面积至少60平米起,部分房型拥有180度视角室外大露台,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和美轮美奂的外滩夜景触手可及。如果是非国庆的宝丽嘉,豪华客房1+双早+双人下午茶是2388元。这个也是全周通用,周末不加价的。

2588含豪华房一间夜+三口之家早餐+欢迎水果+儿童用品

298元宝丽嘉LAGO深夜双人套餐

上海最美露台啊!

如果你在上海,实名推荐入手。苏宁宝丽嘉LAGO餐厅的这个露台不仅可以看外滩,还能看白渡桥和苏州河,而且这个视野是完全无遮挡的。虽然套餐就一个小食拼盘再加两杯鸡尾酒,可是觉得这个喝酒的Feel实在是超级的棒。适合带上男票或者闺蜜们去。

318元宝丽嘉双人下午茶】

为什么推荐?因为同款商品在大众点评上的团购要卖588,而且半年还卖出去了155个呢。团购已经算便宜了,这个产品是团购价的54折,大家来算算性价比,超长的有效期,有期到2020年的229日,以诚意献礼集团818

南京苏宁索菲特银河+连云港苏宁索菲特

4998元行政酒廊年卡:购卡后1年内可使用行政酒廊60次,可转赠。

至尊级的行政酒廊礼遇,每次仅需80余元,这应该是商务精英的挚爱了。

//重磅:凑单满减产品//

该区域产品均可参与满50030,满80050的活动

满减券于81510点开抢,限量200份,先到先得。

更多超值爆款产品尽在8.18专场区

本次818发烧节的特惠券产品,最长有效期涵盖了国庆小长假、圣诞、春节等出游旺季,如此长达半年以上的有效期,囤券走起,带着爸妈来一次全家游,或者是三口之家的亲子游,闺蜜游,公司团建,商务出差等……一券在手,说走就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