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团圆 |岚桥锦江大酒店月饼礼盒已上线

2019-08-14 17:01:00 来源: 岚桥锦江大酒店 作者: 岚桥锦江大酒

2019.9.13 八月十五 周五

中秋

中秋 | 己亥猪年 | 癸酉月 | 癸丑日

中秋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自古便有赏月、吃月饼的习俗,明代的《西湖游览志会》记载:八月十五日谓之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遗,取团圆之义如今,月饼作为团圆和睦的一大象征,已经成为中秋节的必备食品。今年中秋,我只选岚桥锦江大酒店的月饼。

领取信息

1.购买后凭月饼券到酒店领取月饼礼盒;

2.领取日期:201991-201991309:30-21:00

3.领取地点:酒店一楼瑞丰宫 粤海轩

月饼搭配Tips

月饼油多、糖多,属于高热量高油脂食物,吃起来容易腻怎么办?别慌,让小编给你介绍月饼的六种吃法,让你既能解馋又吃得健康。

月饼+水果茶

月饼油多、糖多,属于高热量高油脂食物,可选择一些清新系列的花草茶,既清淡又易入口,如此搭配略带果酸的水果月饼更显得清新。

月饼+清茶

一口月饼一口茶,茶可促进消化道分解月饼里的油,减少积食,还能吸附油脂排出体外,避免摄取过多的热量。

月饼+水果

月饼味甜,容易发腻,如果搭配酸味水果,如橙子、柚子、山楂等,不仅可以缓解油腻的感觉,也可以起到促进消化、解油腻的作用。

月饼+红酒

红酒中蕴藏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可去除月饼的油腻,两者可谓相益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中秋节俨然成为了最具承载思念之情的一个节日
常年在外奔波忙碌的游子们
再忙再累,也要常回家看看
如果实在回不去
也记得给家人通个电话,报声平安

预定、详询热线:

 0633-2188888\2188077

地址:日照市山海天太公岛二路19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