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投贷联动大会在我市举行

2019-08-1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投贷联动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李晓燕)8月15日、16日,由日照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日照高新区和日照银行承办的“科创企业进日照·好伙伴成长计划”投贷联动大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青岛等地的23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及27家国内优质科创企业齐聚日照,共同探讨“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投贷联动工作落地实施。 

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郑德庆,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常欣,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赵勇,上海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日照高新区、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银保监分局、日照银行相关负责人,及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郑德庆讲话

  郑德庆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会议的金融投资机构专家、企业家表示欢迎,介绍了日照市在发展科技金融方面的政策、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照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也离不开金融投资机构的支持。举办这次大会,是为了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为部分优质科技、成长型中小企业与国内知名的金融投资机构搭建合作平台,实现科技和金融有效结合、在日照开花结果。希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日照高新区、日照银行与前来参加大会的科创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积极对接,深化合作,共同走出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努力开创“政金企”合作的新局面。

颁发“最具成长潜力企业”奖

颁发“最具发展活力企业”奖

颁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会上,27家科创企业同台路演,23家金融投资机构作为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最具成长潜力企业”“最具发展活力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日照高新区、日照银行、蓝海股权、齐鲁股权及其他金融投资机构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会通过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日照银行信贷支持的投贷联动方式,吸引外地优质科创企业来日照投资兴业,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实现我市“双招双引”新突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