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日照站完美落幕

2018-11-04 15:1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马慧)3日,“为智能出行而生”2018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日照站在涛雒机场智耀开启。活动现场日照汽车行业主流媒体及广大博越车迷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博越所带给大家的这场精彩科技盛宴。

  本次活动由吉利汽车全权主办,吉利汽车日照乾丰4S店及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承办。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心、精致、精彩”的服务观,把“更好看、更好开、更智能”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博越的智能互联功能完美的展现给大家。

  动感不断,热情不停,惊喜互动点燃现场

  现场通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试乘试驾,让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2018款博越的升级与进化,并真实体验到2018款博越的智能化科技魅力,一展智能互联SUV领导者的实力与魅力!

  为了让现场嘉宾全方位、立体式的感知2018款博越的升级与进化,本次品鉴会设置了智能互联品鉴区、360°盲测区、车辆展示区、试乘试驾区等多个区域,客户在销售顾问的指引下亲身感受2018款博越在外观、配置、内饰及智能方面的全面焕新。

  伴随着乾丰汽车金牌讲师对2018款吉利博越的详细的讲解,2018款博越开启美好智能世界,现场掌声不断,无不彰显着2018款博越的满分魅力。同时,为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特推出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特供政策,为日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更让你欲罢不能的是,还有吉利博越专场限时秒杀

  现场抢单环节,充分证实了到场客户对2018款博越实力的认可与信任,同时本次品鉴会吉利汽车为了回馈日照车迷们长久以来对吉利汽车的大力支持,特推出现场抽奖环节,为大家带来惊喜大奖。

  “匠心铸就 精英典范 智行科技 超越不凡” ,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DOW开门预警等以更智能、更好开、更好看的全新体验面世,造型更激进,内饰更精致,成为自主品牌中极具竞争力的SUV。

  吉利博越,钜惠无限,唯有行动方可满足

  2018款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是一场处处彰显智能科技的感官盛宴,吉利博越的匠心品质、钜惠政策,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顾客、准车主们都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在2018款吉利博越的带动下,吉利汽车将继续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为用户带来智能互联生活的新价值、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