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众观精英

贾慧芳:让泰康人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萃   2015-05-01 10:21:00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萃)为全面提升金融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金融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于近期组织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评选活动,选树一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导向和示范作用。

 为让市民更加了解此次评选,大众网对参选金融机构进行了系列访谈。4月30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贾慧芳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

贾慧芳介绍,泰康人寿总共推选了中支运营部窗口和石臼支公司窗口两家机构。贾慧芳说,泰康人寿始终秉承“服务客户、至诚至臻”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感受和体验为出发点,努力创新,以专业热忱的服务赢得了港城人民的厚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泰康人寿的理赔时效5日结案率达90%以上,截止目前累计支付理赔金4087万元。为20多万客户提供近70亿元风险保障,上缴税收累计1000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社会效益中支及石臼支公司多次荣获“合规优秀中心支公司”、“个险优秀中心支公司”、“县域优秀中心支公司”、“日照市零投诉先进单位”、“日照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石臼支公司一直名列全国百强支公司。

贾慧芳介绍说,服务是寿险的生命,是寿险企业诚信的最佳体现。客户出险后能否及时、顺利地得到理赔,是保险公司专业化服务的本质体现。“投保”和“理赔”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服务问题。为大力引导和推动企业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职责,切实把消费纠纷和解在企业、解决在源头,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坚持贯彻“服务好”的工作理念,以服务为持续发展生命线,将客户工作列为重要工作,提升公司新生活广场专业化、标准化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服务客户。尤其在创新服务方面,着力推广手机保全、易理赔以及飞铁保等,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贾慧芳说,泰康人寿要“做百年老店、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泰康人寿在保险行业首家提出“建设保险养老社区”的构想,并成为业内第一家获得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的保险公司,“北京燕园”、“上海申园”、“广东粤园”三家养老社区旗舰店相继开幕,目前已完成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重要经济区域的战略布局,形成“候鸟式”养老社区连锁雏形未来泰康人寿将推进“互联网+大健康”战略,通过“四位一体”战略逐一落地,实施建立长坡模式,打造世界性的商业创新。专业化经营,深耕寿险产业链,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金融保险服务,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人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