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市科技学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5 14:55:00

家长进校园体验课程

家长进校园体验课程

军体专业学生在训练

军体专业学生在训练

师生技能大赛

师生技能大赛

学生在操场上踢足球

学生在操场上踢足球

日照市科技学校是国家重点中职学校、国家中职示范学校,由原县技工学校、第一职业高中、县教师进修学校于2002年7月合并组建成,2012年5月升格为普通中专并更现名主校区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市北实训基地占地396亩、规划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在编教职工249人,社会聘任58人,在校生5057人。拥有国家优秀教师3人,齐鲁名师1人,日照市名校长1人。现开设12个专业,其中汽车制造与检修、模具制造技术、电子技术应用3个专业为国家重点专业,2015年模具制造技术、电子技术应用两专业被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确定为第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建有58个教学实训用室,其中数控技术应用实训中心为省级示范性实训中心,设施设备总价值3146万元。

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秉承“爱和责任”这一校训,立足于服务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2014年,学校学生获全国技能大赛金牌,填补了日照市国赛金牌的空白,全省技能大赛学校总成绩位列全省中职学校第3名。学校先后荣获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省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省创业明星学校、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和全国德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