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园简介

2014年04月16日 13:53作者:来源:大众网

开发区绿苑幼儿园是日照经济开发区教育局首批批准注册的民办幼儿园,成立于2005年9月,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开发区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内设亲子园和幼儿园,配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设有整体塑胶场地,儿童喜爱的沙地、花园、种植区、大小型玩具组合及各种体育器械,构成了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

 

开发区绿苑幼儿园是日照经济开发区教育局首批批准注册的民办幼儿园,成立于2005年9月,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开发区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内设亲子园和幼儿园,配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设有整体塑胶场地,儿童喜爱的沙地、花园、种植区、大小型玩具组合及各种体育器械,构成了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更重要的是教育理念和世界接轨,成功引进北京红缨教育集团的品牌和模式,构成了一套独有的幼教体系。

    从园长访谈专题报名入园可享受:生活用品费400元全免(包含被褥、水杯、毛巾、园服、书包、帽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