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四

2014年04月16日 14:0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我们在采访您之前,已经到幼儿园去看过,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整洁、非常的舒适,除了给孩子提供好的环境以外,您用什么样的理念教育孩子? 黄园长:我们绿苑幼儿园在2012年加盟了北京红缨教育,北京红缨教育全国有一千多家连锁园,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非常的先进。

 

    主持人:我们在采访您之前,已经到幼儿园去看过,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整洁、非常的舒适,除了给孩子提供好的环境以外,您用什么样的理念教育孩子?

    黄园长:我们绿苑幼儿园在2012年加盟了北京红缨教育,北京红缨教育全国有一千多家连锁园,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非常的先进。我们绿苑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很简单,就是为家长们培养一个个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的三好儿童。幼儿园的阳光体育、线描画、打击乐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