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三

2014年04月16日 14:0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呵护,您在选择教师这方面也非常的独到,可以跟我们说一下您是怎么做的吗? 黄园长:在选择老师这个环节有可能我会跟别的园长不太一样,我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最起码要有责任心和爱心,能力大小可以慢慢培养,但是她必须爱孩子。

 

    主持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发展都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呵护,您在选择教师这方面也非常的独到,可以跟我们说一下您是怎么做的吗?

    黄园长:在选择老师这个环节有可能我会跟别的园长不太一样,我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最起码要有责任心和爱心,能力大小可以慢慢培养,但是她必须爱孩子。所有来应聘的老师我们都会有一个双向选择期,这个期间我们不会考核老师的专业能力,但我们会观察她对孩子们,对这份职业的热爱程度,做幼儿园是一个良心事业,做好一名幼儿教师更是一个良心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