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二

2014年04月16日 14:0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我们看到资料,您的幼儿园在孩子饮食上非常用心,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制度,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黄园长:幼儿园饮食是家长们最最关心的一个环节,06年在绿苑上班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一次月饼事件,因为那次食品安全事件让我终生都难忘,所以当我自己再去经营幼儿园的时候,我对伙食的把关特别特别的严,所有的原材料都是由正规渠道采购,且与供货商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主持人:我们看到资料,您的幼儿园在孩子饮食上非常用心,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制度,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黄园长:幼儿园饮食是家长们最最关心的一个环节,06年在绿苑上班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一次月饼事件,因为那次食品安全事件让我终生都难忘,所以当我自己再去经营幼儿园的时候,我对伙食的把关特别特别的严,所有的原材料都是由正规渠道采购,且与供货商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我们幼儿园做的饭菜都是用纯正的花生油,所有孩子直接入口的食品除了水果我们都是自己做,举一简单例子,虽然我们都是从专卖店进肉,防止他们在绞陷时掺入碎肉,我们自购绞肉机,买整块的好肉自己绞。为了防止外面采购的成品点心过度使用添加剂,我们购置烤箱等设备,聘请面点师自己加工,还有一点也是我们跟别的幼儿园在伙食上不太一样的,我们幼儿园的食谱统统由家长或家委会亲自来制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