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四

2014年04月28日 10:19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那您认为除了给予孩子教育,在孩子的成长关键期,父母应该怎么做? 杨园长:人都是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我认为教育要从父母抓起,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终生的老师,但是有些家长告诉我我们也很想教育好孩子,但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教育好孩子。于是我多次邀请国家孔孟基金会《父母规—》学堂的“曲莫”老师到我园进行家长讲座。但是由于他们属于国家公益事业,所以他们根本不做私立幼儿园。我也是多次拜访终于他们被我的诚意打动了。

 

    主持人:那您认为除了给予孩子教育,在孩子的成长关键期,父母应该怎么做?

    杨园长:人都是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我认为教育要从父母抓起,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终生的老师,但是有些家长告诉我我们也很想教育好孩子,但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教育好孩子。于是我多次邀请国家孔孟基金会《父母规—》学堂的“曲莫”老师到我园进行家长讲座。但是由于他们属于国家公益事业,所以他们根本不做私立幼儿园。我也是多次拜访终于他们被我的诚意打动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