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三

2014年04月28日 10:18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杨园长,从事幼教这十多年,在您的心里,0-6岁的孩子,究竟该得到什么样的教育?咱们的教学理念是什么? 杨园长: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而且我觉得孩子需要因材施教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是人见人爱的视觉性儿童,也不是我们眼中的小天才,但是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他们就像花和树一样。有的孩子像花一样早早的开放,而且开得特别艳丽,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而有的孩子则像树一样,默默无闻慢慢的成长,但是并不能说,这些孩子就没有成就,他们一样可以长成参天大树。

 

    主持人杨园长,从事幼教这十多年,在您的心里,0-6岁的孩子,究竟该得到什么样的教育?咱们的教学理念是什么?

    杨园长: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而且我觉得孩子需要因材施教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是人见人爱的视觉性儿童,也不是我们眼中的小天才,但是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他们就像花和树一样。有的孩子像花一样早早的开放,而且开得特别艳丽,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而有的孩子则像树一样,默默无闻慢慢的成长,但是并不能说,这些孩子就没有成就,他们一样可以长成参天大树。我经常走出去学习,前几天去了济宁亿佳教育集团,他们的教育理念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会一对一的根据老师性格特点进行培训,这样才能使老师工作的时候更有信心责任心,提到责任心突然想起了我们幼儿园的园长助理——曹助理。 她对幼儿园像自己的家一样,有的时候连我都觉得她对幼儿园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有一次看一段视频,孩子从入园到毕业,等看到孩子毕业的那一幕,她的眼泪忍不住流出来了,我们都问她怎么了,她说突然想起了咱开园的时候一下子来了那么多孩子,孩子们哭的场景,老师们每天到了一两点才能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端碗匆忙的吃上几口饭,想想将来有一天孩子们毕业了我们会有多么的不舍得。(说到这里我们的老师都留下了眼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