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四

2014年05月04日 13:57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作为一名幼儿园园长,可不可以给我们广大家长朋友一句寄语? 于园长:“让爱成为一种习惯”。我觉得如果说一句话的话就是:“给孩子舒适的爱就是最好的爱”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我们在给与孩子爱的时候,能够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孩子需要什么,而不是我们想要给孩子什么。只要做到这样点儿,就可以给孩子舒适的爱一直坚持下去,您的孩子肯定会既聪明又健康的。

 

    主持人:作为一名幼儿园园长,可不可以给我们广大家长朋友一句寄语?

    于园长:“让爱成为一种习惯”。我觉得如果说一句话的话就是:“给孩子舒适的爱就是最好的爱”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我们在给与孩子爱的时候,能够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孩子需要什么,而不是我们想要给孩子什么。只要做到这样点儿,就可以给孩子舒适的爱一直坚持下去,您的孩子肯定会既聪明又健康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