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三

2014年05月04日 13:5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很多网友反映,心禾的条件特别好,咱们在幼儿园环境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于园长:首先我们的装修的过程当中,曾经请过全国一流专家给予我们幼儿园做过切实的指导,我们在做的过程当中会一切都做到最好,而不计成本。首先考虑的是舒适,再考虑成本。譬如说,我们室外的玩具都是进口的,我们院子里的塑胶地板,国家规定是1.3cm,我们都是1.5cm,有些地方达到2.0cm以上。我们室内的地板以及用的胶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整个的环境舒适,大家都会觉得安全、舒心,家长会反映比较好。家长们入园前会考察好多的幼儿园,最终选择我们幼儿园,也就是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会选择我们幼儿园。

 

    主持人很多网友反映,心禾的条件特别好,咱们在幼儿园环境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于园长:首先我们的装修的过程当中,曾经请过全国一流专家给予我们幼儿园做过切实的指导,我们在做的过程当中会一切都做到最好,而不计成本。首先考虑的是舒适,再考虑成本。譬如说,我们室外的玩具都是进口的,我们院子里的塑胶地板,国家规定是1.3cm,我们都是1.5cm,有些地方达到2.0cm以上。我们室内的地板以及用的胶都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整个的环境舒适,大家都会觉得安全、舒心,家长会反映比较好。家长们入园前会考察好多的幼儿园,最终选择我们幼儿园,也就是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会选择我们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