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一

2014年05月04日 13:55作者:来源:大众网

主持人:您觉得中学教育和幼儿教育的共通点和不同在哪里? 于园长:两者的共同之处是都是教育的一部分;不同之处在于:中学教育是孩子心智达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我们会根据《教学大纲》教育目标很明确、很清晰;而幼儿教育,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心智发育比较低的情况下,根据国家教委指定的幼儿发展之南,这种教育是一种日积月累的教育,在某一段时间内达成一定的目标。

 

    主持人:您觉得中学教育和幼儿教育的共通点和不同在哪里?

    于园长:两者的共同之处是都是教育的一部分;不同之处在于:中学教育是孩子心智达到一定程度的情况下,我们会根据《教学大纲》教育目标很明确、很清晰;而幼儿教育,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心智发育比较低的情况下,根据国家教委指定的幼儿发展之南,这种教育是一种日积月累的教育,在某一段时间内达成一定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