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天使齿科

2018-03-14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使齿科坐落于日照市新市区核心地段,天使齿科是以口腔科硕士李院长为主体组建的团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聘任省内外知名专家为诊所顾问,为您彻底解决牙病困扰。

天使齿科拥有专业的诊疗中心,诊所拥有正畸中心,种植中心,儿童口腔诊疗中心,修复中心,洁治中心。

天使齿科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数字化全景X光机、根管显微镜,种植系统,进口综合治疗台,冷光美白,舒适化洁治,诊所安装笑气氧气集中供气系统的专业牙科诊所,为患者提供笑气舒适化治疗,采用先进负压引流技术,先进消毒灭菌设备,解除患者的后顾之忧。

天使齿科秉承专业,优质,贴心的牙科服务,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开展便捷人性化服务,预约就诊,全程陪护,定期回访,节假日无休

我们始终相信,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一种安心托付的信任,医疗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诚信和品质的充分诠释,会让您不由自主的爱上—专业、优质、贴心的天使齿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