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福平牙科

2018-03-14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平牙科总店

                                       福平牙科分店

日照市东港福平牙科是经东港区卫生局批准注册、认证合格的综合性口腔专科诊所,至今已有20多年的诊疗历史;被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享有市级医保定点单位。

门诊总店位于望海路万达影城东、东港区中心医院西,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分店位于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浮来春公馆沿街,占地200平方米。门诊设独立儿牙治疗室、VIP种植室等,拥有多位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口腔专家,同时引进国际先进设备CT、全景,配有专业治疗区、贵宾治疗室、儿童治疗室、种植室、影像室、消毒室、贵宾休息室等优良诊疗环境。是一所具有预防、保健、修复、美容、种植为一体的标准现代化专业口腔医疗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