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3.15活动

2018-03-15 16:56:00 来源: 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 李青柏

大众网日照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青柏)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日照市卫生计生监督所6名工作人员来到万象汇广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公共卫生、饮用水卫生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效果,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精心准备,印制了400余份关于卫生监督相关职责的宣传资料。在宣传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饮用水卫生安全、打击非法行医、公共场所禁烟涉及民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讲,同时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和投诉,鼓励消费者对涉及到侵害自身合法权益的无证行医等违法行为积极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100余人次,增强了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