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响应“旅游富市” 拓展渔业发展新空间

2016年05月01日 17:16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虎山镇在打造临港工业重镇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全市“旅游富市”的口号,依托丰富的渔业资源,大力发展休闲渔业。促进渔业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游、娱、食、赏、钓、放”等多种形式的渔业体验、休闲观光,实现对渔业资源的综合利用、可持续利用。

虎山镇党委书记杨宁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牟泳锟1日,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五一渔乐节盛大开幕,数千名网友在渔乐节现场钓鱼、钓虾、摸鱼、放流,数百名网友共进“百鱼宴”,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 

虎山镇党委书记杨宁告诉记者,虎山镇在打造临港工业重镇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全市“旅游富市”的口号,依托丰富的渔业资源,大力发展休闲渔业。促进渔业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游、娱、食、赏、钓、放”等多种形式的渔业体验、休闲观光,实现对渔业资源的综合利用、可持续利用。

杨宁表示,今天是顺风阳光海洋牧场第一天开业,希望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可以结合自身的优势与资源,将虎山镇丰富的资源带出去,通过发挥渔业的多功能,拉长产业链条,进一步拓展渔业发展新空间,丰富渔业发展新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据了解,日照市岚山阳光海洋牧场经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批复为“2014年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经日照市渔业局、日照市旅游局批复为“市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经日照市体育局钓鱼运动协会批复为“日照市海上钓鱼比赛训练基地”;日照市政府确立的“2014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先后被省海洋渔业厅表彰为“全省义务放流先进单位”、被市海洋与渔业局表彰为“全市义务放流先进单位”、被岚山区渔业局表彰为“水产品质量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