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荧光童行>新闻

丁来营:愿与每位孩子一起“牵手童行”

2014年04月22日 15:14作者:庞远栋来源:大众网

22日上午,“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爱心企业——日照中晨农业集团的董事长丁来营,他告诉记者,能够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常荣幸,今后会继续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日照中晨农业集团董事长丁来营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庞远栋22日上午,“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爱心企业——日照中晨农业集团的董事长丁来营,他告诉记者,能够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非常荣幸,今后会继续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管是对于家庭、学校、社会,还是对于社会中的企业来说,孩子都是未来,是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是家庭繁荣、社会和谐和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条件,所以现在集社会之力对小学生进行关心是非常必要的,而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同样是应当承担起的社会责任,丁来营告诉记者,非常高兴包括自己在内的整个企业能够得到这么一次机会,让企业能够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感觉非常荣幸。

日照中晨农业集团是一家农产品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为大米,今年才正式上市,今年年底面粉也将上市,虽然企业和产品还都比较“年轻”,但是丁来营却早就开始参与公益活动了,目前已经和日照市福利院取得联系,准备免费提供大米给集中供养在这里的孩子,而等到年底还计划提供面粉。记者了解到,每年仅大米一项,费用就超过10万元,但是对丁来营来说,奉献爱心不存在成本一说,特别是当奉献对象是孩子时,因为他们就是整个社会的希望和未来,中晨愿意和孩子们一起携手“童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