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希望更多企业参与公益事业

2014年04月22日 15:30作者:来源:大众网

“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22日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2700余件荧光衣被发到在校学生手中。在启动仪式现场日照安泰集团副总经理刘建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他介绍,一件小小荧光衣,能够反映大家对学生的关注,同时希望更多地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日照安泰集团副总经理刘建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4月22日讯记者 庞远栋)“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22日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2700余件荧光衣被发到在校学生手中。在启动仪式现场日照安泰集团副总经理刘建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他介绍,一件小小荧光衣,能够反映大家对学生的关注,同时希望更多地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给每位小学生穿一件荧光衣,这看似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但是首先让他们自己加强了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同时也从侧面让孩子们知道关注他们成长的不仅是家长、学校,还有很多企业对他们都很关爱,也让孩子们更加珍惜更加自强。

刘建告诉记者,“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事情,而是很多人都做出一点点。”这句话用在企业身上同样是非常合适的,一个或者少数企业的力量毕竟是微小的,只有更多的企业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了,公益才会显得非常简单,“我们希望更多地企业能够参与进来,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记者了解到,安泰集团非常注重公益活动,尤其是对孩子所下力气非常大,目前安泰集团拥有自己的志愿者队伍,每年都会组织众多的志愿活动,并且这一队伍也是深得员工信赖,自成立以来不断壮大。“安泰每年都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来给所需要的学校,或者是资助贫困孩子,”刘建告诉记者,回馈社会是一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