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鼓励孩子勇敢面对问题

2015年03月12日 17:38作者:来源:大众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见面会上,陆毅一家三口出现在媒体面前。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贝儿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样,与许多明星一样,陆毅带孩子上节目的目的是能借机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再有就是为将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有令他们想不到的辛苦。陆毅说:“导演组非常坏啊,我们去的第一天就安排翻山越岭一个多小时,紧接着来一场泥地里的足球赛,完全把我们累趴下了。最可气的是我输球了,竟罚我挑两桶水上山送给黄磊。”

  用陆毅的话说,在拍摄的时候完全没力气去耍帅了,录制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吐槽的地方。不过,辛苦之后陆毅觉得也挺享受的,最关键的是女儿特别开心。贝儿说:“我们玩得很开心,都忘记妈妈了。”

  黄磊最优秀 

  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陆毅说:“在5个爸爸里面我应该排第二吧。”谁排第一?陆毅笑说:“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在其他4位“爸爸”中,陆毅最欣赏黄磊。“他不仅做饭有一套,而且我们可以从他的孩子多多身上发现一些非常好的品质,他是有一套很系统的教育方法的。杨威因为是运动员出身,所以每次玩游戏都非常注重规则。曹格是最累的,因为他一个人带了两个孩子,每次看到他的表情都很苦闷。吴镇宇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则是恩威并施。总之我们每个爸爸的教育方式都不一样。”

  分享育儿经 

  在见面会现场,贝儿表现非常可爱。主持人请她唱歌或者表演一个节目时,她总是笑着说“我紧张”。

  陆毅也与所有爸爸分享了他的育儿经。“我对女儿应该属于放养,我会尽量鼓励她自己去面对问题。都说女儿要富养,我也这样认为,但我指的不是物质上的富养,而是在精神上能给予满足,要有安全感和自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