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1991年8月建队,由一开始20余人的编制,发展到目前拥有现役消防官兵、政府专职消防员近500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08 08:57:00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1991年8月建队,由一开始20余人的编制,发展到目前拥有现役消防官兵、政府专职消防员近500人,设6个消防大队、9个消防中队(其中1个特勤中队),配备通信指挥、灭火、抢险救援等执勤消防车57台,担负着全市的消防监督、灭火任务,并积极承担了抢险救援和社会救助任务。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建设中心任务,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大力推进消防平安创建和标准化建设。以新建、改建消防站入手促进消防站保护区域的合理布局,从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入手促进灭火救援力量的整合,从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入手促进部队战斗力不断增强,从规范执法、加强宣传入手促进社会化消防工作发展。近年来,日照市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事故能力明显增强,火灾形势保持持续稳定,为推进平安和谐日照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