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遇火灾逃生不要乘电梯

来源:健康安全网   作者:   2016-04-22 10:22:00

  在全国第44个“国际民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引导学生关注民防、了解民防、参与民防,增加安全防范意识,3月3日下午,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崂山区教体局、青岛市民防协会联合崂山区育才学校,开展了“国际民防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3日下午,市民防协会讲师结合《安全岛游记》人防宣传片在崂山区育才学校多功能厅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人防宣传教育辅导课,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以“加强人防建设,共筑和谐家园”为主题,引导学生关注生命安全,培养自护自救能力。宣传片播放了关于防火、防震、防空袭的知识,生动的形式使现场近300名学生看得格外投入。“遇到火灾时不要坐电梯,要低着身子逃生。”一位三年级学生看了宣传片后说道。
  课后,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区教体局还向在校学生赠送了民防宣传图册、画报等刊物。育才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防灾减灾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人防教育工作向更高层次前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