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全城搜索物业知识达人 有奖竞赛等你挑战

2016年07月19日 16:51作者:大众选房来源:大众网

本活动由日照市住建局主办,日照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答题地址: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jrzs16/

大众网日照7月19日讯日照市物业管理有奖问答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参与者可以继续通过日照大众网和日照市住建局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
  本次物业管理有奖问答知识竞赛,由日照市住建局主办,日照市住建局物业管理科、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得到了日照山河水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加强物业政策宣传,提高全市物业从业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依法处理和解决物业服务中各类矛盾纠纷的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共建和谐家园。
  据了解,所有关心支持物业行业发展的人士均可参与,竞赛截止时间为7月31日24:00。参赛人员通过日照大众网专题(网址: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jrzs16/)或“日照市住建局”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竞赛试题共30题,评奖方式采用“入围+随机抽取”方式,答对25题(含)以上者参与入围抽奖,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将通过日照大众网进行公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