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

来源: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3-20 13:17:00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隶属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下辖莒县营销服务部、岚山支公司正式营业、五莲支公司、东港支公司四个分支机构。至2014年底,公司共有内外勤员工100余人,营销业务人员近千人;新单保费已跃居太平系统全国前十名,年综合保费4.84亿元,稳居日照市场前两名。2014年累计赔付3292万元。公司自成立起始终围绕“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逐步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狠抓管理,落实基础服务,同时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柜面建设:

1、工作人员工作风貌:全员贯彻执行柜面礼仪标准化服务,比技能讲绩效,培训与考评相结合、定期开展服务对象服务满意度调查,持续保持良好的服务风貌。

2、服务环境不断优化:全省统一安装摄像头实现柜面服务时时监控,进行服务监督;配置电脑一体机,方便客户使用网上营业厅进行业务办理,提供服务便捷;定期更新服务知识栏、投保须知、服务指南、投诉服务指南职场、反洗钱知识与普及醒目位置张贴,加强服务透明。

3、柜面一站式化服务全国通,通全国,实现标准化通保通赔。

4、有效风险管控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电子化水平,目前太平人寿已开发立保通、立赔通,理赔免审核、E回访、网上营业厅等一系列电子化服务,消除客户临柜困扰,种种创新举措,大大提高服务的便捷性、时效性。

    客户服务方面:

公司将客户进行分类层级管理,客户可根据级别享受不同的增值服务。日照中心支公司已连续举办多年的主题明确的客户服务节,既惠及众多保险客户,同时又携手客户做公益回馈社会,与客户产生良好互动,与社会注入正能量;开展多次名家之约高端讲座,邀请国内专业领域权威人士现身高端讲座,为客户带来精神盛宴;推动健康增值服务,整合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从疾病的预约、保健、诊断、治疗、康复等实行一条龙、全方位综合性服务;通过健康升级、利益升级等方式,积极维护客户切身相关权益;

三、客户咨诉及理赔服务专项:

1、公司积极贯彻保监、行协相关规定,执行总、分公司各项咨诉处理流程,及时预防、积极应对处理客户不满,投诉等,坚决杜绝区域性行业性风险隐患,未发生过群体性事件及上访事件;

 

2、解决客户不满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与客户沟通通,维护行业形象,重塑客户信心;

3、理赔受理快速,守信用、重合同、讲诚信、不惜赔、不滥赔。日照中支2014年累计理赔支出3292万元。与此同时,及时总结宣传典型案例,让客户对保险业有了更加充分、全面、积极的认识,勇于担当与市场地位相匹配的行业责任;

四、努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以切实改进、创新保险服务内容,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用心经营、诚信服务。

    五、公益活动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捐赠活动;联合团市委及客户朋友开展“一家一棵树·太平爱心林”植树活动、“心愿直通车”活动,成立太平志愿者团队进社区服务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服务了广大市民,获得了一致好评。2014年公司被日照团市委授予“日照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我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更好地履行窗口单位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服务于广大市民。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隶属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下辖莒县营销服务部、岚山支公司正式营业、五莲支公司、东港支公司四个分支机构。至2014年底,公司共有内外勤员工100余人,营销业务人员近千人。新单保费已跃居太平系统全国前十名,年综合保费4.84亿元,稳居日照市场前两名。2014年累计赔付3292万元。公司自成立起始终围绕“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逐步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狠抓管理,落实基础服务,同时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和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公司大厅

  

  公司客服大厅

  

  公司客服大厅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公司客服大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