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口腔日照门诊部

2015年01月13日 10:31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客服热线:0633-8123456

瑞贝口腔

医生们在讨论业务

医生在给市民做口腔检查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崔维成)“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北京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将在现场为孩子们举行义诊。

据了解,北京瑞贝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民口腔健康和紧跟口腔科技前沿的医疗管理连锁企业,拥有专业化、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和医疗团队,执行国际化标准的医疗管理制度。该公司秉承“尊医德、重科学”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为诊疗宗旨,为您定制精准的口腔健康管理方案。

该公司旗下的北京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于20148月经东港区卫生局批准组建,拥有一支由众多知名口腔专家组成的治疗团队,引进了国际尖端的口腔设备,将与日照人民一起共筑健康、美好生活。

此次童博会上,该院将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义诊,免费为孩子们做口腔检查等项目。北京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位于泰安路和威海路交会处。客服热线:0633-81234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